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指导共享农庄创建工作

来源: 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 发布日期:2022-03-22 09: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进度,切实做好对创建主体的服务工作,近日,由常熟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文体旅局等部门共同对2022年拟创建的6家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主体进行了现场走访对接指导。

工作组首先查看了现场建设情况,接着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创建主体工程推进情况汇报,最后工作组分别从用地规划、房屋安全、创建标准、申报流程、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截至目前,常熟市已成功创建8家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吸引工商资本投入、促进乡村消费扩容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促进了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激发了乡村全面振兴新动能。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