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太仓市对2022年拟创建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开展摸排调研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 发布日期:2022-03-10 10:41 访问量:

近年来,太仓市农业农村局重视农文旅融合发展,支持培育了一批基础设施完善、布局科学合理、功能定位准确、经营环境良好、服务管理规范、联农带农紧密的共享农庄(乡村民宿)。截至2021年底,太仓市累计培育8家共享农庄(乡村民宿),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能。为做好2022年共享农庄创建工作,太仓市农业农村局对今年拟创建的共享农庄进行了调研指导。在调研中指导各创建主体要充分依托区域内自然生态、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严格建设标准。

下一步,太仓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竭力服务指导,注重典型引领,持续开展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培育工作。在强化政策引导、创新扶持举措的同时,加强宣传推介新项目,加快培育乡村产业新业态,不断拓展乡村产业新功能。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