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迎来考评验收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12-07 16:29 访问量:

12月6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太仓市2022年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工作开展考评验收。

专家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永丰村观海共享农庄、勤力村临水居乡村民宿、香塘农创共享农庄,了解农庄发展规划、产业现状及民宿运营等情况,随后分别听取了三家拟创建共享农庄单位的现场汇报。

考评验收会上,专家指出,各共享农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查漏补缺,将农庄优势充分体现;要挖掘各自资源优势、讲好故事,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要把农庄内元素串点成线、拓展成面,打造新的特色亮点;要提升民宿经营理念、发挥联农带农示范作用,推动乡村振兴。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专家组意见,继续加大对各创建单位的指导,针对性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主体逐项梳理不足,补短增优,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