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昆山市5家农庄接受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考评验收

来源: 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12-16 14:17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发展,近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昆山市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此次考评验收以察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咨询情况等方式进行。

专家组一行对照《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建设指南(试行)》要求,先后对六如墩、歇马桥、龙潭湖、水韵武城和华东等农庄进行了现场踏勘,实地察看各农庄基础设施、产业现状和民宿运营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5家拟创建共享农庄单位的现场汇报,全面了解各农庄的项目规划、发展理念、产业融合、联农带农和运营模式等。

下一步,昆山市农业农村局将以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为契机,积极推动特色农业稳步发展,延长农业产业链,创建农产品品牌,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