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苏州市畜牧兽医站组织收看全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宣传“云直播”活动

来源: 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 2021-03-18 13:46:28 访问量:字体

3月18日上午,为全力支持全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局统一部署,市畜牧兽医站组织职工通过江苏城市频道官方微信平台收看“云直播”活动。

“云直播”活动内容丰富,主要结合南京地铁“城市安全文化主题站”揭牌仪式,依托江苏省电视台城市频道,利用新媒体技术,采取现场连线、嘉宾访谈、视频介绍等多种形式,播放宣传视频、直播揭牌仪式、组织专家访谈、普及安全知识、网友互动抽奖等活动,全方位全景式展示城市安全发展工作情况和示范创建特色亮点举措。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参加在线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经过1个多小时收看“云直播”的活动,让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走近面前,从思想认识上拓展了广度深度,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过宣传教育和示范引领,进一步让大家树牢安全理念,提升了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