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黄志强副局长带队督导畜禽屠宰企业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13:00 访问量:字体

按照我市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7月27日,黄志强副局长率局畜牧兽医处主要负责人、第三方安全企业专家,赴苏州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督导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吴中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站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志强副局长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液氨储罐、制冷机房和控制室,重点检查液氨存储设备的运行使用、应急处置器材的配备和特种设备操作员在岗情况。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组织风险辨识,开展日常隐患排查,建立全员参与、全过程管控的风险防控体系;指出吴中区农业农村部门要落实好“三管三必须”要求,定期开展抽查检查,专业性较强的领域要聘请第三方专家,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企业逐条整改,实现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