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全面落实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6:33:11 访问量:字体

7月15日,常熟市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专委会召开会议,专委会第一主任、副市长张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既有建筑安全等工作做了专题布置,要求立即开展既有房屋的安全排查工作,重点对用作经营的自建房屋(包括村镇饭店、农家乐、民宿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既有房屋的安全监管,落实危险房屋的解危措施。

7月19日,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常农政〔2021〕227号),对局直属单位的房屋开展全面排查,摸清既有房屋的基础情况。要求局属科室站所结合业务工作,对农业设施、共享农庄、闲置农房利用等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镇(街道)农业管理部门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做好涉农领域的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的问题建立隐患整改台账,督促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限期整改。目前涉农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正在全面推进中,暂未发现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