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争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我局开展“三秋”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农机处、市农机推广站 发布时间: 2022-12-01 14:07:33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扎实做好“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农办机〔2022〕10号),坚决防范遏制农机安全生产事故,“三秋”期间由王卫江副局长带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8次,实现涉农板块全覆盖。局农机处、市农机推广站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检查。检查人员通过现场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台账、查看安全标识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机操作人员持证情况、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组深入乡村田间、场院等农机作业现场,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督导检查农机专业合作社等服务组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全面提高了农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抓好农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农机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治理,全力保障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