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来我市开展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阶段性评估

来源: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发布时间: 2021-09-08 11:24:36 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阶段性评估的通知》(苏农便〔2021〕146号)要求,9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来我市对“吴江香青菜”和“阳澄湖大闸蟹”两个省级地标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阶段性评估。专家组采取座谈交流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听取了工程承担单位项目实施与资金管理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专家组对我市地标保护工程项目推进落实成效表示了肯定,要求两家地标工程项目承担单位进一步对照工程实施方案,加快实施进度,强化档案管理,查缺补漏做好工程验收准备。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厅关于地理标志保护工程的部署要求,按照“管好项目、补齐短板”建设思路,结合现有产业发展基础,重点围绕品质保持、品种保护和品牌管理持续开展好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