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

来源: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24 13:45:54 访问量:字体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党支部于4月2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全力抗疫”开展主题学习。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会上,下沉社区的党员代表结合文件学习和社区志愿服务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坚决不做旁观者,坚定不移以“吃得了苦、干得了事”的精神深入有需要的地方,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在全力以赴尽快扑灭疫情的同时,组织学习市两会精神也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监测中心党支部以支委领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22年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时把今年全市的各项重点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接下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党支部将在全力做好抗疫的同时,找准切入点,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农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