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耕保站荣获2019年度“苏州市十佳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 耕地质量保护站 发布时间: 2020-03-23 14:26:00 访问量:字体

3月18日,苏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确定2019年度苏州市级(十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苏创号委〔2020〕1号),苏州市耕地质量保护站荣获2019年度“苏州市十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市耕保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成立了“耕保青春行”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参与送肥料、种子等农资下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围绕全市耕地质量保护工作任务,深化服务创新,有序推进化肥减量增效、耕地质量提升、耕地综合监测、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等业务工作开展,将耕保与惠农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耕地质量保护和建设,服务苏州现代农业发展。

下一步,该站将以荣誉为激励,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以更高的热情和干劲投入日常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勇立潮头,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作表率,在“三高一美”建设中作榜样,推动苏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