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共驻共建抗疫情,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43:00 访问量: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切实履行全市农村防控组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共驻共建机制作用,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配合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和第四党支部还组织走访慰问了结对长桥街道苑北社区的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口罩以及蔬菜等生活物资。

走访慰问时,详细了解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一定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引导他们在疫情面前增强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有个失明的贫困低保户,连声说:“谢谢共产党!谢谢共产党!虽然我眼睛看不见,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们一定配合社区保护好自己,相信一定会战胜疫情!”

灾难无情人有情,团结抗疫暖人心。党员们表示,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拉近了距离、收获了信任、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