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荣获党建信息工作二等奖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3-23 10:46:00 访问量:字体

日前,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荣获2019年度党建信息工作先进的单位和部门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荣获二等奖。

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局机关党委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主动聚焦机关党建各项目标任务,以创建“党旗红•惠三农”的党建品牌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全面推进局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年来,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在高水平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积极撰写报送党建信息,共被市级机关工委录用信息34篇,其中通讯报道类30篇,学习交流类3篇,经验集萃类1篇,全面展示了我局党建工作新闻动态、经验做法和建设成效。

2020年,是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三年行动计划起步之年,是我局党建品牌提升年。我局党建工作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旗红•惠三农”品牌建设为引领,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方法和内容,深入动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协力共同推进我局党建信息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