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系统联动互帮互学 垃圾分类推进有力----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局系统垃圾分类自查互查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8-21 14:32:00 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配合全市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实现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台账普及率、设施覆盖率“三个百分百”目标,8月19日-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及局属各事业单位联络员开展局系统生活垃圾分类自查互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分组实施、交叉互查的方式进行,各检查组实地查看和查阅台账资料,重在发现典型和查找问题,注重在督促落实和提高水平上下功夫。检查内容主要围绕各单位垃圾是否纳入本单位年度计划、党建内容,垃圾是否按照要求分类投放,垃圾回收设施是否配置齐全,台账资料记录是否登记完整等方面。检查中发现,各单位思想重视、行动迅速、设施齐全、组织有力,总体落实成效明显。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掌握了我局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各单位垃圾分类志愿者和联络员边查边学,相互借鉴,在指出检查对象问题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有力促进了全局系统垃圾分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