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 再攀新高--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9-30 13:33:08 访问量:字体

根据机关党建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9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顾豫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顾豫蓉同志以“筑牢法纪观念,带头遵纪守法”为主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纪律党课。党课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主要内容展开,结合近两年身边出现的违纪案例分析,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法纪条文、提高法纪意识、守住法纪底线,为苏州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顾豫蓉同志通报了我局半年“党建”体检情况,重点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并传达了8月份局党委专题研究党建会议精神;

最后,会议围绕年终党建工作综合考核、支部规范化标准建设、党建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和研究,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学习典型,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攀新高,为苏州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