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学党史、明方向、聚力量

来源: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5 15:12:51 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学党史、明方向、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视频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共一大和二大的历史,深刻感悟了中共一大和二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身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的生动实践中,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