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助农惠企促发展

来源: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4 13:56:09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助农惠企促发展”主题活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的部分篇目,通过原汁原味学,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思践悟中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办实事、开新局;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实际,务求取得实效。

当天,监测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了苏州润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惠农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通过共建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新格局。活动现场,监测中心的技术人员基于企业当前的检测诉求,从政策层面、实际验证情况以及快速检测技术发展建议三个方面宣讲了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新技术,并在企业实验室进行了速测新技术的使用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习在先、实践在先,将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接下来,监测中心将继续以“三服务”为抓手,结合企业需求提供技术培训,开展速测技术示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行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