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创新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1-08-31 15:19:09 访问量:字体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如何更好的开展每月的集中学习活动,让学习能更深入,更具体,更有效果,一直以来都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思考需要改进的问题。

8月份,支队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改变了原来由支部书记带学的传统单一形式,采取了由党员领学的新模式。领学的同志先自学,提取出文章中的重点,再向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传达和解释。学习方式的改变,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认可。一方面,通过领学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另一方面,参与学习的党员也完全融入学习的节奏中,记重点、有感悟,提高了学习效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支队第二党支部将不断改进学习方式,使每位党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