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 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13:00 访问量:字体

8月27日,根据局党组要求,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单位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书记的谈话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向上看一看,“高压线”不要触。法律是“高压线”。要求每一名党员职工必须强化法律意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要眼中有法律,廉洁自律。法律是条“高压线”,触犯不得。二是向前看一看,“警戒线”不要碰。纪律是对每一名干部的警戒和约束,更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党员干部要成为让党和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干部,必须以“警戒线”自律。工作中要一切以群众的利益为重,始终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作为想问题、做事情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三是左右看一看,“隔离线”不要越。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要按共产党员的标准在自己身边拉起一道“隔离线”。四是向后看一看,“防护线”不要踩。要把群众监督作为一道无形的“防护线”来正确对待,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勇于接受群众监督,敢于接受群众监督,更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

最后强调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压线、警戒线、隔离线、防护线”常进行反省,每一名党员干部只有努力守住这份空间,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省委决定,在党员干部开展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全心全意投入到服务苏州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挥业务特长,把论文写在苏州的大地上,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