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园艺站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制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计划

来源: 市园艺站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49:51 访问量:字体

9月6日,市园艺站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制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计划,各位支委参加了会议,党务工作者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在局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苏市农党组〔2021〕55号)文件精神,强调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和省委、市委要求的具体部署。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坚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职党员进社区”统筹推进,以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共同推动科技攻关、疫情防控、支部联合共建和垃圾分类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支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计划,为下一步开展具体行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还表示,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要坚持以“先锋引领果茶飘香”党建子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园艺科技志愿服务队为平台,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