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两在两同”建新功 全力保障节前“两个安全”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03:31 访问量:字体

近日,台风“灿都”来势汹汹,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联合各县级市(区)农业执法机构,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前农产品生产基地专项执法检查,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和农业生产“两个安全”。

在种植基地,支队党员仔细查看投入品使用记录,督促种植户严格执行农业生产标准,强化种植过程安全用药,严控用药安全间隔期;在水产养殖基地,党员们严查养殖用品仓库,杜绝使用冰鲜海鱼及畜禽动物内脏投喂等违规行为,保障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此外,为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每到一地,支队党员都认真检查了基地的生产设施和用电用气等安全情况,提醒各基地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固生产设施,规范渔药、饲料堆放,并提前做好防水、防潮工作,防范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农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