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外驻人员新年座谈会

来源: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1-02-09 09:07:0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2月7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外驻人员新年座谈会。

目前,支队共16名外驻人员,其中,4名人员分别外驻市推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高质量水污染防治办公室、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防控组;3名人员先后外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9名人员外驻局相关处室。其中,有的同志外驻11年,有的同志已临近退休,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会上,外驻人员围绕谈工作、树目标、亮成绩展开座谈。一年来,全体外驻人员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敬业工作,履职奉献,彰显了农业农村的良好形象,亮点突出:参与的禁捕退捕工作和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受到省农业农村厅表扬肯定;参与的市污染防治工作在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中实现三连冠;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2020年度4次获评“优秀服务窗口”被授予“流动红旗”,并获得“为民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为局获得2020年度普法履职优秀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先进集体以及重大决策优秀单位做出积极贡献;1人获市委市政府2020年度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7名外驻人员获2020年度考核优秀。

外驻人员为正在组建和改革中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争得了荣誉、展示了形象,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支队每位同志都学习他们敢争第一、永不服输的精神品质,团结一致,不忘初心,深刻领悟和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努力打造一只“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把支队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