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首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典型案例》出版专刊的招标公告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发布时间: 2021-04-14 08:48:59 访问量:字体

为总结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中可借鉴、可推广的实践模式,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入品质建设阶段,蓄力开启五年提升行动,苏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居办、市发改委联合组织发布了首批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典型案例。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这些典型案例,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良好氛围,齐心建设更高颜值更优品质的特色田园乡村,拟将此次遴选出的典型案例整理出版。

为了规范采购行为,维护招投标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证出版专刊的质量和宣传效果,根据市级财政资金使用相关管理规定,我局决定对《首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典型案例》出版专刊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方踊跃投标。我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招投标活动。

1.项目名称:首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典型案例出版刊。

2.招标方名称∶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3.招标内容∶国家级期刊6.5万字,150幅图片,出版专刊。

4.招标方式∶采取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公开招标的方式,由投标方根据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招标方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定,确定中标单位。

5.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以投标文件寄出日期为准。

6.投标地址∶苏州市东吴北路团结桥巷2号苏州市农业农村局2号楼208室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联系人:蔡剑峰,电话:65253282。

收到投标方的投标文件后,我局将在五个工作日内组织开展评标工作,确定中标单位,并将评标结果函告投标方。

监督人: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书记刘学。

联系电话:65613871。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