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看三农

苏州日报报道:至昨晚,恢复1470个订菜站点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9 12:15 访问量:

为确保市民菜篮子供应,昨天,食行生鲜公司决定提早一天复工、恢复配送。

总部位于苏州高新区的食行生鲜公司,创立于2012年,其通过“网订柜取”“社区直投”的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生鲜订购服务,比传统农贸市场和超市更为便捷,提前一天下单,第二天就可取菜。

据了解,根据当前疫情实际情况和蔬菜基地的供应能力,食行生鲜公司预计首批率先恢复苏州、上海、无锡1500个站点。商品涵盖蔬菜、水果、肉类等生鲜食品及居民日常所需零副食等4000多种商品,其他站点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恢复配送。

针对市民关心的价格问题,食行生鲜相关采供负责人表示,除个别商品由于市场供应原因出现略有上浮外,目前平台上大部分生鲜商品价格基本与年前持平。平台每天还会推出一系列实惠的特价商品供市民选择。

据介绍,食行生鲜采供团队不少员工春节期间驻扎基地,放弃回家乡过年。企业在已有配送队伍外,还启动了临时招募计划,储备充足力量保证生鲜商品准时送达。与此同时,企业建立了严格的防疫应急机制,配单中心在原来每天紫外线杀菌基础上增加消毒药水消杀程序,配送司机外出必须戴上口罩和手套,智能自提冷柜每日消毒之后才可配送商品,全方位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供应。

食行生鲜创始人兼CEO张洪良说,至昨晚,恢复订菜站点已约有1470个,但产能只有5万单。企业将尽全力满足市民订菜需求。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