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 邮箱登录 用户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看三农

苏州日报报道:存量充足,售价稳定,送货快捷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30 12:13 访问量:

漕湖农产园储备40万斤蔬菜

昨天,记者从相城区北桥街道的漕湖农产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获悉,作为苏州市“菜篮子”保供基地,目前农产园共储备蔬菜40万斤左右,以大青菜和生菜为主,还有萝卜、水芹、西洋菜、大蒜等新鲜时令蔬菜。

为确保蔬菜供应充足,漕湖农产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加大蔬菜保供力度,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

御亭农产园蔬菜大米存量足

昨天,记者从相城区望亭镇御亭农产园获悉,目前,农产园蔬菜基地共储备蔬菜7万斤左右,以萝卜、青菜和白菜为主;储备大米75000斤,存量充足,销售价格未出现波动。

农产园蔬菜基地和水稻种植户,纷纷在严格保障人员安全和健康的情况下,加班加点生产,并承诺不哄抬物价,不恶意囤货。农产园也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治工作。

社区物业联手“云购菜”又好又快

昨天,元和街道香城花园社区携手优尼科物业开启线上“菜篮子工程”。为了确保疫情期间买菜方便快捷,香城花园社区与优尼科物业共同协商,提前启动计划3月1日开始线上运营的“优鲜生”小程序,让群众安心在家,一部手机就可以订购放心菜品,及时送达家中。

相关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