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常熟市农机推广站荣获两项部级表彰

来源: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00:00 访问量:字体

2019年12月22日,从农业农村部下发的《关于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的表彰决定》文件中获悉,常熟市农机推广站分别荣获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和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科学研究类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常熟市农机推广站始终把“立足基层、服务三农”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施农机“一项行动”、“两大工程”为主要抓手,着力做好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引进、试验、示范推广以及培训、技术指导服务等工作,成功助力创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同时,设施农业机械化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常熟市农机推广站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