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常熟市正式纳入第三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建设试点单位

来源: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08:24:36 访问量:字体

在长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常熟市始终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标准化生产为手段,以“两品一标一基地”建设为重点,不断推进农产品监管执法体系、检验检测体系、产地溯源体系、标准生产体系及产品认证五大体系建设,使全市地产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质量安全整体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常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建设实施方案,积极组织申报。后经苏州市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推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专家评审等系列环节,最终确定常熟市正式纳入第三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建设试点单位。

在未来工作中,常熟将严格根据上级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监管能力,扎实推进农产品品牌体系建设及追溯管理工作,加大对所有农业生产、销售、加工企业的监管与治理,切实提升创安质量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顺利完成省级验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