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青嘉吴三地签署示范区渔业管理合作备忘录

来源: 吴江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8-03 15:57:00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区域生态环境协同监管,加快推动区域一体化建设,加强区域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7月30日上午,在青浦区农业农村委举行了青浦、嘉善、吴江示范区渔业管理合作备忘录签署会议,吴江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带领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三地农业执法部门作了工作交流,并就如何在示范区开展渔业管理合作开展了讨论,对公共水域禁渔期、禁渔区的划定,交界水域的执法和禁捕退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三地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也对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作了讲话。

最后,三地在依法治理、信息共享、联合执法、互帮互助、对外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表示以这次备忘录签署为契机,深化今后示范区农业农村工作合作机制。会上三方签署《示范区渔业管理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