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太仓农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能力验证

来源: 太仓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6:39:44 访问量:字体

日前,太仓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顺利通过2020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能力验证,标志着太仓市农检中心连续10年保持国家级检测水平,突出体现了中心实验室的管理体系高效性、技术运作稳定性、检测结果可靠性。

太仓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自2010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以来,始终严格按照ISO/IEC17025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质量管理和技术运行工作,做好设备管理、环境与设施控制、检测方法确认和检测结果质量控制等工作,扎实开展人员培训、人员监督、人员考核,确保各类资源能满足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技术要求。积极参加能力验证和比对活动,有效保证实验室检测结果质量。今年以来,太仓市农检中心已完成农产品定量监测768批次。为提升太仓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