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田径运动会在相城成功举行

来源: 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41:23 访问量:字体

为展现苏州农民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6日,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农民组)田径运动会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苏州各市、区8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苏州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农民体协主席宁春生,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相城区政府副区长周立宏出席活动。

根据2020“江苏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活动安排,苏州市体育总会和苏州市农民体育协会组织了“2020苏州美丽乡村健身公园”评选活动,开幕式上,为苏州市在2017至2019年江苏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评选活动中上榜的12个公园,颁发“苏州美丽乡村健身公园”奖牌;并为获得“2020苏州美丽乡村健身公园”镇级、村级公园一、二、三等奖的单位颁奖。

近年来,在苏州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影响和带动下,相城区体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展。文体设施不断完善,规划建设了一大批综合文化(体育)站、健身步道及体育场馆,望亭镇运河公园、黄埭文体公园申报了江苏省最美体育公园;体育赛事活动精彩纷呈,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得到极大丰富,健康生活方式蔚然成风。

周立宏在致辞中表示,相城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更高标准规划发展体育事业,更高水平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相城区与各地的交流合作,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全面融入到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