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张家港市赴宿豫区开展企村联建对接活动

来源: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4:05:11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南北对接工作要求,9月28日,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协作办、国资办、工商联、青商会等单位和21家企业代表组成考察团赴宿迁宿豫区考察交流,参加企村联建对接座谈会暨联建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观看了宿豫区农业招商宣传片和区裕农公司专题宣传片,张家港市和宿豫区分别就双方企村联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宿豫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公司及乡镇代表进行了优质项目现场推介。

此次活动成功签订12个企村联建项目,推动两地企村联建迈出扎实步伐。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南北合作的各项要求,挖掘两地联建需求,打造一批合作示范项目,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力争与宿豫区共同打造南北挂钩企村合作新样板。

会前,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宿豫区部分企村联建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宿豫区特色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