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吴江首届基层农业农村专业人才定向培养生签约

来源: 吴江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42:28 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农业农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近日,2020年吴江区首届基层农业农村专业人才定向培养生签约会举办,共有34名定向培养生签约。

在今年签约的定向培养生中,扬州大学录取4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30名,涉及的专业包含种子科学与工程、水产养殖学、农村区域发展等。

去年底,吴江出台了《吴江区基层农业农村专业人才培养实施意见》,统领和指导全区农业农村人才定向培育工作。下一步,吴江将加强对定向培养生的跟踪了解,经常性听取定向生的想法和学校的反馈,科学制定涵盖考核管理、教育培训、培养使用的“1+N”系列文件,努力把定向培养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形成“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带得动”的机制。

签约会上,定向培养生和家长签署并递交了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