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督导吴中区畜牧兽医重点工作

来源: 吴中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49:58 访问量:字体

1月19日,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志强一行4人赴吴中区督导畜牧兽医重点工作。吴中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相关科站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上午实地察看了甪直镇生猪保供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和2021年生猪生产计划。督察组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吴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基地建设进度,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确保今年顺利完成生猪地产存栏考核任务。

下午,督导组赴东山镇双湾村实地察看蜂业质量提升行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听取项目的设计方案、资金安排和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吴中区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计划,加强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确保今年4月30日前完成项目建设内容。

吴中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快甪直镇生猪保供基地和中蜂产业示范区建设,按时保质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