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2020年度张家港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综合排名列全省第一等次

来源: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28:00 访问量:字体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0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情况通报》,文件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结果,张家港在考核中位列县级综合排名第一等次。

2020年,张家港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防疫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聚焦农业强,着力提升质量效益,聚焦农村美,持续深化环境整治,聚焦农民富,不断拓宽增收路径,持之以恒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全市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奋斗正当时,2021年,张家港市将立足“两个大局”,围绕“2022年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动摇,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争当全省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