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区)动态

相城区组织参加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来源: 相城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46:00 访问量:字体

由江苏省省农业农村厅和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化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300多名海内外嘉宾共聚一堂,共谋农机行业发展。相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机合作社、农业生产企业及各地农机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江苏国际农机展是目前我国唯一经过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农业装备类专业展览会,是集科技创新、引领推广、国际合作、信息发布和展示交易为一体的重要平台。本届展览会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农机企业参展。

相城区观展人员现场参观了未来农业全景体验中心、种植业装备、畜牧饲养及处理装备、渔业装备、高效农业装备、冷链物流技术装备等10个展区,并向现场技术人员深入了解大疆植保无人机、极飞智能农机等装备的各项参数、应用场景、维修保养以及售价等问题。展览会让观展人员对农业生产装备上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有了更加具体直观的了解,各位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发展情况,逐步引进智能农机装备,提升机械化作业效能,为农业生产节本增效提供有力的装备支撑。

相城区将紧盯“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目标,把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村生产力的重要基础,不断促进农机与农艺、经营与管理协调发展,走出一条科技领先、节能环保、合作公用、协调发展的新型农业机械化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