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获评“六有一提升”标准支部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12-31 17:33:08 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臧传军一行到市农业农村局复核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工作。

机关离退休支部蒋金龙书记汇报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创建工作情况,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臧传军副书记一行听取汇报并现场检查了创建达标的相关资料。臧传军副书记对市农业农村局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创建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作用发挥明显”方面走在了前列。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文祥同志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求组织人事部门要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用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要求离退休支部充分发挥凝聚党员、服务党员的作用,让离退休党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心系苏州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的同时讲好农业农村好故事、传播农业农村好声音。

经复核,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圆满通过达标,并被授予苏州市“六有一提升”标准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