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授牌仪式

来源: 市委农办综合督查处 发布时间: 2020-01-16 13:48:00 访问量:字体
1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授牌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文祥、副局长王卫江,市财政局、文广旅局、苏州日报社等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各市、区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有关负责人,苏州共享农庄创建经营主体负责人及相关媒体记者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显著提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中高端产品供给能力,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开始有计划地培育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希望以共享农庄为模式和载体,实现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深度融合,吸引更多的城市消费群体、资本、人才和经营理念等向乡村集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区域公用品牌形象设计发布,解读了形象设计、品牌内涵释义,并公布了2019年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名单,进行了集体授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文祥对发布会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各经营主体能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深化品牌内涵,不断拓宽产业融合,共同提升品牌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希望苏州农业农村各级干部职工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为经营主体创建共享农庄出谋划策;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媒体记者能继续关心、支持苏州“三农”事业,广泛宣传苏州共享农庄区域公用品牌,擦亮苏州城乡融合发展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