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驻省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国华率队赴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调研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20-02-13 09:11:21 访问量:字体

212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国华率队到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调研,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文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昆山市巴城镇和太仓市横泾镇,重点查看了农村地区返苏人员居家隔离、涉农企业复工复产、畜禽饲料生产供应和蔬菜基地“菜篮子”保供等现场,与村委会党员、企业负责人、基地农民进行了交流,充分认可我市在农村地区的各项防控措施有力,工作扎实。

最后,谢国华组长提出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不折不扣做好农村地区返工外来人员的排查和隔离,防止疫情输入;二要科学有序指导涉农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三是千方百计确保“菜篮子”产品生产和保障供应,持续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