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我报名 我是党员我先上”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街道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2-11 09:48:17 访问量: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积极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机制作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积极投身街道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不断蔓延,防控急需加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在全面领导做好全市农村疫情防控的同时,了解到局机关共驻共建的社区防控任务重、防控力量紧张的情况,立刻在机关党员中发出动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我报名!”

“我是党员我先上!”

2月6日,动员令刚一发出,局机关四个支部100名党员纷纷积极响应,志愿到一线去,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局机关迅速分批组成局领导带队、党员参加的“党员突击小分队”。2月7日开始,每天有6支“党员突击小分队”分头奔赴苑北社区、迎春社区、东吴社区、龙城社区、南区社区、嘉宝社区等六个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几天来,局机关干部党员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冒着疫病的无形威胁,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张贴疫情传单,逐户排查了解疫情,开展宣传、解释、说服等工作,做好社区进出人员身份核查、登记统计和排查测温等服务工作。

领导做表率,党员挺在前,群众紧跟随。在局领导和党员的引领带动下,局机关团员青年和群众也纷纷加入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队伍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