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展与改革处 发布时间: 2020-04-07 15:08:00 访问量:字体

近日,我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落实我局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文祥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春生副局长传达了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发展与改革处汇报了局全面深化改革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农业农村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文祥就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积极抓出成效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上级改革部署落实到位,全面落实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精神,疫情防控、推动发展两手抓,主动对接改革任务,积极研究、统筹谋划,确保任务落实。二是要推动苏州农村改革创新走在前列,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改革重点、紧盯改革实效,积极争第一、创唯一,确保苏州农村改革领先率先。三是要积极在改革的难点领域取得一些突破,针对农业农村领域的棘手工作,深入了解情况,把握矛盾焦点,积极在改革的难点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