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全市农业农村信息宣传培训班

来源: 宣传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5-22 17:08:00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信息宣传工作的最新要求,提高信息宣传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信息宣传工作参助决策的服务水平,共同开创苏州农业农村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5月21-22日,我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农业农村信息宣传培训班,各市、区农业农村局(经济发展委员会)信息宣传职能科室、局机关各处、局属各事业单位70余人参加了培训。何建华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政务信息要求和写作方法”、“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助推苏州乡村振兴”、“融媒体时代宣传案略”、“政务活动及会议图片拍摄技巧”等专题辅导课。除了专业讲师授课,培训会还特别开设了“结构化研讨”环节,学员共分为6组,围绕“如何在信息宣传工作中再现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展开讨论。

两天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享用了一次信息宣传的大餐,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业务上的内行人、做工作上的巧干者,以实际行动推动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