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征集启动暨苏州太仓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啄木鸟”工程启动活动苏州太仓召开

来源: 太仓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6-01 10:40:44 访问量:字体

5月30日上午,全省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征集暨太仓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啄木鸟”工程在苏州太仓沙溪镇半泾村拉开了帷幕,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副调研员仝威、冯春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宁春生等相关领导,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各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观摩团,太仓市镇村代表,各级媒体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旨在倡导农民朋友将手机镜头对准美丽村庄、幸福乡村画面,让更多的社会大众亲身感受农村生活的巨大变化,展现“三农”发展成就、乡村特色文化和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彰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气、信心和干劲。

活动现场,由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沙溪镇、半泾村等9位领导共同启动江苏省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引导公众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通过随手拍,主动查找身边的环境问题,助力提升整治成效,推动我市人居环境美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