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赴铜仁市开展农业合作项目考察

来源: 扶贫处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26:11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市与铜仁市农业产业对口帮扶合作,深化两市农产品产、供、销等项目对接,增强扶贫协作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近期,我局王纯副局长带队赴铜仁市开展了农业合作项目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铜仁市鲜菇、油茶、百香果、猕猴桃、生态茶和蛋鸡场等种养基地以及冷链物流园,并与当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最后两市举行了考察座谈会,铜仁市农业农村局安孝荣局长主持了会议,详细介绍了铜仁市十大优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苏州市真心实意、真帮实扶、真金白银的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苏铜两地企业代表围绕食用菌、生猪、禽蛋、物流等农业项目商讨了具体合作事宜。王纯副局长对近年来苏铜两地的农业合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互访,进一步增强合作交流;二要优势互补,进一步推进两地农业产业共同发展,三要及早谋划,提前谱写两地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