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37:59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用好反面教材,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市农业农村局于8月11日下午,组织第三批局系统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按照局制定的分批参观学习计划,这一批党员干部安排的是局属事业单位的正副职领导和支委委员。

参观学习过程中,每一名同志都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展板上的图片资料。在了解到苏州不断完善的廉政监督体系时,大家不时小声称赞;在看到近年查处的案例时,都对当事人的违纪违法行为表示惊诧和不齿,并对其给党和国家造成的损失表示愤慨。尤其是看到农业农村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时,都纷纷表示要强化廉政意识,防微杜渐,严于律己,既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也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