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入学习“三大法宝” 干事创业再燃激情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8-10 16:32:03 访问量:字体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弘扬“三大法宝”学习教育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掀起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热潮,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共驻共建单位代表,赴张家港开展“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4+1”沉浸式实景教育活动。

当天,冒着炙烤的高温,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先后参观张家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群服务中心、张家港永联村、文明张家港展示馆(追梦学堂—综展馆)、凤凰镇恬庄古街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四个教学点。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被当年张家港人“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深深吸引,赞叹不已。

“让党建更有温度、让组织更有力量”。温度党建馆三个温度让党员们印象深刻。37度是健康的温度,代表着以严管厚爱,让党员始终保持思想上健康,行动上奋发;60度是茶汤的温度,代表着以群众需求定服务,以群众之体验强服务;100度是初心的温度,代表着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温暖一座城。当走到党性锤炼区时,面对墙上“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将来留什么?”三个追问,使大家有所警醒、有所深思。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通过本次沉浸式学习教育,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三大法宝”,立足本职岗位,敢于率先争先,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