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朱民副书记调研2020年苏州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主会场筹备情况

来源: 宣传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8-26 09:21:20 访问量:字体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朱民率队到常熟市海虞镇七峰村铜官山调研2020年苏州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主会场筹备情况。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文祥,副主任、副局长宁春生参加调研。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副市长张月明等陪同调研。

朱民一行先后前往主会场、铜官山、廉政公园、高家宕等农民丰收节活动场所,实地查看会场布置、环境整治及沿线交通等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朱民听取了2020年苏州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常熟铜官山主会场活动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的汇报。

朱民指出,办好“中国农民丰收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展示苏州特别是常熟在探索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肯定了常熟所作的筹备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活动办好、办出特色,让苏州各地、社会各界相互学习和借鉴,推动今后工作更好开展。

朱民还调研了常熟市“千村美居”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