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苏州市举办“企村联帮扶 共走振兴路”定向捐赠帮扶签约仪式

来源: 扶贫处 发布时间: 2020-08-19 13:07:56 访问量:字体

8月18日下午,苏州市“企村联帮扶 共走振兴路”定向捐赠帮扶签约仪式在胥城大厦举行。签约仪式由市政府扶贫办主办,市扶贫“三会”、创元集团协办。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出席并致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市相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各市区扶贫办、扶贫“三会”等共80多人参加。我局王纯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在签约仪式现场,创元集团、会议中心、资管公司分别与昆山市龙凤村、吴江区长胜村、民益村以及市扶贫基金会、相关市区扶贫“三会”共同签署了定向捐赠帮扶协议,合计捐款273万元。此次“企村联帮扶 共走振兴路”定向捐赠帮扶签约是充分发挥我市企事业单位挂钩帮扶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体制机制优势的重要实践,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推进具有苏州特色的扶弱解困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