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34:09 访问量:字体

9月24日下午,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文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进行重点研讨发言。

吴文祥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和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要善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找答案、找路径、找方法,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特邀中共苏州市委党校法律和文化教研室主任卜泳生教授作专题辅导。卜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学习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农业农村实际,进行了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讲解。

局领导班子成员、扶贫办副主任及二级、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