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苏州市乡村产业合作指引图正式发布

来源: 市委农办综合督查处 发布时间: 2020-09-22 14:45:53 访问量:字体


922日,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会场活动现场,作为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第七张图的“乡村产业合作指引图”正式发布,该图集中展示了苏州市村情指引、项目需求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信息,进一步方便村企合作。

今年6月,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了“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这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立足我省“三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眼于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的重大部署。苏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精心谋划,创立“政府服务最贴心、企业投资最放心、农户参与最开心”村企合作“三心”服务品牌,作为“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的子品牌,并推出“上图招商”服务机制,乡村产业合作指引图涵盖了我市村情及需求指引汇总提供了1137个村(社区)基本情况、经济情况和资产资源情况,以及目前289个村(社区)具体项目需求,帮助企村精准对接。现代农业园区集中展示了我市58个市级以上现代农业园区基本信息和供给需求,包括土地、设施、技术、资金、人才等,便于投资者和园区有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