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青年干部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22:53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在学术、工作方面的思考和交流,加快培养青年干部七个方面的能力,提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期,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不负青春筑梦‘三农’”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学术交流活动。青年干部结合我市2022年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按照“农业现代化”、“农村现代化”、“农民现代化”、“城乡融合”四大主题,采用演讲的方式进行学术交流。

来自局系统的19名青年干部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大家紧扣主题,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又拓宽工作视野,围绕“三化一融”方面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和工作打算,发表了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演讲。

活动邀请部分市级机关、农业院校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因素进行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